心之所向

慢热

【赤黛】两点一线

在世界末日中,物资是最紧缺,也是最需要的;在这个横尸遍踏的星球上,勇敢与理智是应具备,也是该必要的。柔软与虚弱,紧张与不安,猜测与怀疑,或多或少是此时此刻人类内心深处所激发的感官,然而,如果只剩这点东西,或者准备摆脱这些东西的话,那要好好环视四周,这种时候不可能完全依靠别人。如果你有幸与死亡之神相遇,可能是有幸吧。那恭喜你,终于摆脱了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地的日子啦......


当然,死前的痛苦也是你自己作死。

————————————————————

chapter3


黛千寻现在的状态是,像在天台一样坐在宿舍的床上,手上拿着轻小说,依旧顶着无高光的眼睛——目视前方。


“黛前辈黛前辈,和队长一起驾车杀丧尸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啊,外面的丧尸多不多,是不是特别刺激特别好玩,可不可以下次带我一起去啊?我跟你说,我玩生化危机的时候——”


“啊啦啊啦,吵死了,安静点行不行。”某人的嘴里已经塞了一个苹果。


【果然还是宅男这个属性最适合我......吧】


在地面上小范围“清扫”任务完成的同时,赤司征十郎也完成了“远观”的任务。


当然,不免会有一些大意的人在手腕或者脖子处留下伤痕,这时及时的医药处理是很有必要的,庆幸的是,校医务室中有大批大批这样的药......当然,如果还是不管用的话,那就只好被当做实验品了。


黛就这样看着赤司在天台的个个角落里走了一遍,灰色的眼瞳久违地跟着这抹赤色的背影左右晃动,还没有反应过来,手已经被牵着往楼下跑去......


黛望向那只握着自己的手。那是比自己小一号的手,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指节分明,皮肤白皙,而正巧黛也是这样的手,但仔细发现的话,还是会觉得,赤司的手白皙得有点过头了,就像是用滤镜处理过后的照片一样,白皙得,连纹路也找不到,在阴暗处透着白光......


当然,黛没有注意到这些。在飞快路过校门时余光瞥到的那些鲜红的斑斑点点和一些乌黑得不知是人是鬼的尸体时,心灵深处不由得颤抖了一下。但那也只是瞬间的事情,很快他们来到了停车库。


掏出钥匙开了车门,黛还站定在那里。


“黛前辈,上车了。”


【这是早就计划好了吗,连车钥匙都带了】


“嗯,哦。”


【......!!!】


“黛前辈,重复的话我不想说第二次,天台那次已经破例了。”赤司坐在副驾驶上面无表情地说着。


“我不会驾车。”这是来着一位万年面瘫男的算是无力的回答吧。


“我教你。”


【三个字,真是惜字如金。说得好像驾车很简单一样】


明白眼前这位赤色双瞳的小少爷的心思,从今天上了天台开始就知道自己又在作死了,即使是现在如此完美的赤司征十郎,命令也是绝对的。


黛无奈地打开了车门。


“打着发动机,一脚踩下离合,挂一档,打左转向灯,然后慢慢松离合,记住只管目视前方笔直开就可以了,控制方向盘这种小事就不用说了吧。”


【......这会儿我该说什么,笔直开是什么鬼←_←】


什么叫做“笔直开”。


我们以从空中向下俯视的视角看一下,就是这俩车在笔直的马路中央,呈长长的“1”字形不断向前开。


然而.......还是用这个视角来看的话,黛开的是——“w”形路程,准确的说是微型,就是幅度不大的那种。


【这比超频要难搞多了,什么东西啊,万一撞到僵尸怎么办,啧啧,这么好看的车还真是没什么好运气】


“......前辈,很高兴吗?”


“并没有。”


“前辈可真是惜字如金啊”


【......抢我台词的人才是高兴的那个吧】


就是在这个由连续“www”组成的线路中,黛意外地发现,并没有所谓的僵尸出没。


【还真是意外啊,不亏是小少爷管理下的学生会,效率还不错。嗯......!!!】


“呯”


【如此短促有力的声音,如果此处加上特效变成3D环绕立体型感官会更棒......!!!】


连续短促有力的声音不断从旁发出,按住方向盘的手不由得抓紧了几分,就像是舍友玩生化危机时的镜头一样,赤司每发出一枪都完美爆头。黛不自禁地往左边看去——


手感一凉,反应过来时方向盘已转90°


“前辈不要分神啊,车都要撞向零食店了。”


又是两计枪声。


“换座位。”


“哦......嗯?!!”


“再不换我就做前辈身上了。”


“等等——”


一声枪响,黛只感到腰间一紧,眼前景象由右至左,其中一个黑影一秒略过眼前,两人已换好位置。


【......这画风变得也太快了点,话说我现在干嘛,发呆?】


“安全带系上,抓紧扶手。”


“那赤司你——”


两旁景物被车以飞快的速度抛向脑后,油门一踩到底,方向盘左转15°,向某商场直冲过去。


【!!!.......】


正当黛以为赤司吃错药时,违和感又蹭蹭上升。


车.......停了。


【小少爷和车都吃错药了】


“没油了呀。”


【......那怎么回去!】

【小少爷不会那么粗心吧,出发前不检查油箱吗】


无奈,下车。


“需要这样杀僵尸么?”


“放任这种现象的后果,几天以后你就会知道的。”


没走几步路便几近到十字路口,正当黛的余光快要瞥到由于高楼建筑而挡住的路口一边的景象时,被赤司拉住了。


示意黛不要开口说话的同时,将视线诱导至马路对面,透过那一侧玻璃,黛那终日无高光的眼睛奇迹般睁大了一秒,又恢复原样——


仅仅只差一步,否则群尸便发现他们两个了。

TBC


依旧短小君的我原本想继续写下去,然而我懒+拖延症晚期。被群尸围攻再逃出来什么的最有爱了ヽ(゚∀゚)ノ没错,赤司故意的(*/ω\*)原本想周更的我只写了三章_(:_」∠)_嘛,总之先放上来,明天还要月考,想想上个月最后一天的宏伟计划一个都没完成,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ω・`)


评论

热度(15)